歡迎加入會員 - FASHION MAGIC

歡迎加入會員

註冊條款

歡迎您加入Fashion-Magic時尚魔法屋會員!,Fashion-Magic會員服務係由『上田服飾開發有限公司』(以下稱本公司)所建置提供。本使用條款訂立目的,是為了保護會員服務的提供者以及所有會員的利益,並構成會員與會員服務提供者之間的契約,使用者完成註冊手續、或開始使用本公司所提供之會員服務時,即視為已知悉、並完全同意本使用條款的所有約定。

<智慧財產權>
會員必須了解並同意,本站之任何廣告或訊息,包含文字、軟體、音樂、聲音、影像、圖片等,除部份引用經特別註明外,均受著作權、商標權、專利權或其他財產權之法律保護,會員不可擅自複製、散發,必須經本站同意或授權才可使用這些資料。

<服務之修改>
本站有權於任何時間暫時或永久修改、終止本服務(或其任何部分)。無論通知與否,本服務任何修改、暫停或終止,您同意本站對您和任何第三人均不承擔責任。

<註冊義務>
為了使用Fashion-Magic網站所提供的服務,您必須瞭解以下事項:
(1) 本人同意遵守所有與此服務相關之國內及國際法律規定。
(2) 依註冊表單之提示,提供正確、最新及完整的個人基本資料。
(3) 若您提供任何錯誤、不實、不完整的資料,或者本站有合理的理由懷疑資料為錯誤、不實、不完整,即有權暫停或終止您的帳號,並拒絕您使用本服務之部份或全部。

<會員帳號、密碼及安全>
完成註冊程序後,您有義務確保密碼及帳號的安全。利用密碼及帳號進行的一切行動,您必須負完全責任,並遵守下列事項:
(1) 您的密碼或帳號遭到未獲授權的使用,或其他任何安全問題時,請您立即通知本站。
(2) 每次連線完畢,均確實結束您的帳號使用。如未能遵守本項規定而衍生任何損失,本站無法也不予負責。

<個人基本資料>
對於會員註冊所留存之個人資料,除下列情況外,本公司同意在未獲會員同意前,不對外揭露會員之姓名、地址、e-mail、及其他依法受保護之個人資料:
(1) 為解決您的需求、問題,需要將您的身分資料提供給他人。
(2) 您的行為未遵守Fashion-Magic網站服務條款、特定服務的規範,或違反中華民國法令規定。
(3) 根據相關法令規定,或相關主管、執法單位之查詢、要求,提供您在Fashion-Magic網站上所發佈的訊息內容及其發佈時間、IP位址或者網域名稱等。

<會員行為>
本公司保留刪除任何危害他方著作權或專利內容的權利。本公司不對會員在本站所發表之內容負責,但有權刪除本站認為有害、攻擊性、或侵犯本條款與法律的內容。
(1) 嚴禁使用本站所有相關服務從事非法行為
(2) 嚴禁從事干擾或中斷此項服務或連接至此服務之伺服器或網路的行為
(3) 遵守所有連接至此網路的要求、規則、程序及政策。
(4) 不得轉售本公司所提供的服務而居中牟利。
(5) 本人同意不張貼或傳播任何不實廣告、宣傳資料或其他形式的誘騙性廣告。
(6) 本人同意不傳輸任何會侵犯他人權利的資料。
(7) 本人同意不傳輸會侵犯現行法律、國際相關法律的資料。
(8) 本人同意遵守適用當地、本國及國際法令,並不得干擾其他使用者使用本服務
(9) 本人同意不利用本站傳輸任何非法、有害、威脅、辱罵、干擾、誹謗、粗俗、淫穢、憎恨或其他任何令人討厭的資料、文字、圖片、檔案、連結、軟體或其他內容。

<有限責任>
網站對任何直接、間接、偶然、特殊及繼起的損害不負責任,這些損害可能來自:不正當使用網站服務,在網上購買商品或進行同類型服務,在網上進行交易,非法使用網站服務或會員傳送的信息。

<與其他網站之連結>
您可能會因瀏覽本網站而連結至其他業者所經營之網站,其他業者經營之網站均由各業者自行負責,不屬於本公司負責範圍之內。

<相關法令>
本站所有畫面、資料非經本站同意不得進行複製、移轉、租用、出售。會員必須遵守包括電信法令在內的相關法令,倘違反相關法令導致損失,本站有權隨時終止服務並保留法律追訴權。

<會員通知>
本公司對會員發出的通知將以e-mail和一般郵件為主,本條款或其他事項有重大變更時,本站可能將通知置於首頁連結或個別通知會員。

登入

登入成功